斑斑拌饭

斑斑まだら
非特殊说明头像随意。

灵感来自@夏绘梨衣 太太的故人归番外,《画眉深浅入时无》。

佛:“别怕我会很温柔的。”
八:“……”我觉得您不是画眉是想戳死我。
老八紧张其实佛爷也很紧张的,但是就算佛爷紧张!就算老八拽着他袖子!佛爷手也不会抖!
我妈看到了讲为什么要拽袖子搞的这么暧昧😂

表情其实琢磨了好久最后大概定成这个样子,一个温柔一个略微局促。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离得不够近!(

佛爷姿势改了好几次原本站着的但是站着多累啊!跪 凳子 上多好。
副官这里有人一本正经的耍流氓。
副官:“哦呵呵你说什么我看不见。”

有个衍生佛爷作死小条漫233
还有1p眼镜版

评论(13)
热度(2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斑斑拌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